芍凜

✓正式搬去在水裡寫字及噗浪

大家好這裡是芍凜
是臺灣人喔!
有噗浪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Opal_024

頭貼是朋友畫的轟,超香

【排少/音駒全員】隨時注意手邊工作是很重要的

√很突發的小短篇


√你看到我連續更新就知道不會長到哪了嘛,當然文筆也是


  好沒問題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


  身為男孩子,大家一起泡溫泉洗澡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當然對音駒排球隊來說也是一樣。


  與外校的練習賽之後,選擇在當地過夜的他們,約好了一起在旅館附設的溫泉泡澡。


  進到煙霧瀰漫的露天溫泉,第一件是當然是先沖身體,不過嘴巴上當然也不可能閒著,整個澡堂很快的都是他們的聲音。


  不過俗話說得好,禍從口出,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前輩!列夫這學期快不及格了!」


  話題不知怎麼轉的,就這麼轉到了成績上,第一個被拿出來說的當然是壓線飛過的列夫。


  被犬岡點到名的列夫正好在淋浴,聽到自己名字的他馬上回頭、出聲抗議。


  「才沒有!我、嗚噗……咕嚕咕嚕……」


  所有人就這麼看著慘劇發生,頓時連空氣都安靜下來了。


  忙著抗議的列夫沒注意到自己的動作是淋浴,蓮蓬頭噴出的水順從地心引力往下,直直流進他的嘴巴和雙眼。


  澡堂迴盪著列夫嗆到水的咳嗽聲。


  接著被快把屋頂掀起來的笑聲蓋過。


  「噗哈哈哈哈哈!列夫你在幹什麼啊!」


  「為生活帶來歡笑,是很不錯的。」


  「呃、那個,列夫你還好嗎?」


  一旁的夜久已經笑到不會說話,彎著腰抹去眼角的淚水。


  研磨雖然沒有笑出聲,但那個抖動的肩膀可以看出他憋笑憋的很辛苦。


  「原來列夫要從肢體協調開始訓練嗎?」


  「啊,研磨你突破盲點了。」


  「研磨前輩好過分!黑尾前輩也是!」


==========


  大家好這裡是難得連續更新的芍凜


  這是真實發生在我家的事,事主是我媽,我笑了超久


  新生訓練好不習慣,打掃工作我竟然抽到早巡,心累


  好總之,非常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