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凜

✓正式搬去在水裡寫字及噗浪

大家好這裡是芍凜
是臺灣人喔!
有噗浪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Opal_024

頭貼是朋友畫的轟,超香

【排少/黑研 微兔赤】男友襯衫?不,是隊服喔

√貓梟同居的大學生設定,詳情請見織女牛郎那篇(趁機宣傳自自己

 還是我乾脆放連結好了→論織女對牛郎的真實感受

√路人有,呃,其實就一開頭那邊啦

  沒問題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

  「欸欸,你知道那個嗎?男友襯衫。」

  「知道知道!我男朋友一直叫我穿看看啊,真是莫名其妙。」

  一起吃午餐,這是打從開學第一天以來的習慣了。如果赤葦晚些下課,研磨會在學生餐廳靠角落的位置等著赤葦,如果沒有耽擱的話,赤葦便會在研磨的教室門口等他。

  今天也是和以往相同的午餐時間,一旁端著餐盤的女性同學經過兩人的座位,聊天時的談話無意傳到正吃著午餐的兩人耳中。

  聽著路過女性的話語,赤葦抬起頭,用筷子戳了戳專心玩遊戲的研磨。

  「男友襯衫,有興趣嗎?」

  「京治穿嗎?沒有。」

  「不,我是說研磨穿黑尾前輩的襯衫。啊,還是穿他高中隊服好了?」

  對那些排球隊的前輩來說,隊服比較有感覺吧?

  失笑看著根本是假裝誤會的研磨,赤葦那張沒什麼表情的臉皮底下不知道在打著什麼主意。

  「不要,那樣有什麼意義嗎?」

  「一個蘋果派?而且他們今天下午有課,等等回去就可以試了。」

  而他們他們兩個下午沒課,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時間點。

  「兩個,赤葦也要穿木兔前輩的。」

  「那再加上之前排球部送的那個貓耳和尾巴,然後穿好自拍給我。」

  金色的眼垂著,在蘋果派和出賣自己之間猶豫著。

  反正阿黑下午也不會回來,還可以賺個蘋果派,好像也不算吃虧。

  「三個,要巷口那家的。京治也要自拍給我。」

  「成交。」

  貓頭鷹勾起笑。


  赤葦看著手機裡研磨傳過來的照片,畫面中的那個友人穿著對於他來說過大的紅色一號隊服,長長的衣擺代替了根本沒穿上的褲子,臉頰微微泛紅,不過還是乖乖的依照約定拍下照片。

  心情很好的拍下自己的傳給研磨,赤葦思考著這張照片可以跟黑尾凹到幾頓燒肉吃到飽。

  就在準備把衣服換掉時,房間外頭的大門傳來很不妙的開門聲,隔著一個牆的兩人同時停下了動作。

  完蛋了。

  「他們下午不是有課嗎?」

  手機跳出了一條訊息,是隔壁房間的研磨發過來的。

  「有課啊,木兔前輩昨天還在抱怨下午要上課好討厭。」

  外頭那兩人的談話為他們解答了疑惑。

  「沒想到教授突然生病沒辦法來上課,賺到一個下午的假。」

  「這麼說回來,我們家那兩隻應該在吧,怎麼沒看到人?」

  從玄關到各自的房間說實話也就那麼幾步路的距離,房間內的兩名二傳手想毀屍滅跡都來不及,才把手機丟到一旁,房間門就隨著喀啦的聲響被打開了。



  「喔呀。」

  挑了跳眉,黑尾看著幼馴染穿著自己高中時期的排球隊服,頭上還夾著兩個黃色的貓耳,同色的尾巴從衣服下擺露出。

  真是可口。

  這麼想著,不自覺的舔了下唇,像是美食當前的貓一樣。

  「赤葦提議的吧?」

  照研磨的個性來說,不會在黑尾不在時弄這些花樣的,有的話也是刻意用來誘惑他的。

  如果是的話,不得不說赤葦的提議真是命中他的好球帶,比起襯衫,他更喜歡隊服啊。那件高中時期陪伴自己最久、最有意義的衣服。

  帶上房門,黑尾慢慢走近跪坐在床上的研磨。

  「那個尾巴,是用綁的還是……」

  「綁在腰上的。」

  打斷了對方的妄想,研磨推了推雙手撐在自己兩側、越靠越近的黑尾。

 「……不要一直靠過來啦。」

  「你要說,這不是在引誘我嗎?」

  「當然不是,我怎麼會知道你今天下午突然沒課。」

  「現在你知道了。」

  說著,黑尾咬上了三花貓的脖子,一手沿著大腿探進衣服下方,研磨隨著俯身的力道而向後倒至床上。

  「可以嗎?」

  溫熱的氣息消散在研磨的耳邊,黑髮那人吐出的是染著慾望的句子。

  「嗯。」

  雖然再怎麼不情願,研磨也沒有拒絕他。

  應該說,他幾乎不會拒絕黑尾的要求,不管是什麼事。

  「那我就不客氣了。」


小番外

  一直到晚餐時間快到了,房間的門才被打開。

  啊,之前清理的時候有被打開過啦。

  「京治原本一定是想要拿照片跟阿黑換燒肉吃到飽吧。」

  趴在桌上的研磨用的是肯定句,雖然沒像幼馴染一樣相處那麼久,但打從高中就認識的友人,那麼一點小心思還是不難猜到的。

  赤葦只是模仿著研磨趴在桌上的動作,沒有否認。

  不小心把自己給賠進去了,這是計畫之外的事。

  「喔?有照片?」

  在廚房準備晚餐的黑尾聞言停下了動作,轉而把注意力放在客廳的兩人身上。

  剛剛太快把人吃乾抹淨,忘記先拍照了。

  「兩頓燒肉吃到飽來換,要嗎?」

  「成交。」

  研磨默默的看著旁邊的惡魔交易。

  「有赤葦的嗎!」

  同樣也注意到惡魔交易的木兔很乾脆的停下洗菜的動作湊過來,眼睛張得大大的。

  「巷口那家蘋果派,最貴的五個。」

  既然朋友都把他賣了,那他也不用客氣了。

  「成交!」


=========

  大家好這裡是很久沒更文的芍凜(跪

  這次的想法是來自親友的圖,底下放個圖片和圖源↓

繪師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27437792292

  那個啊說個題外話,其實我很喜歡那種,日常甜的很直接的文啊圖啊之類的,要說我膚淺也可以,要說我少女心也可以,但我就是喜歡那種乾脆的甜文,看著心情都好了

  然後覺得所有人都叫姓氏,只有研磨叫名字,會不會很奇怪啊?會的話這邊下篇會改,麻煩各位給個建議(捂臉

  那麼,很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评论(4)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