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凜

✓正式搬去在水裡寫字及噗浪

大家好這裡是芍凜
是臺灣人喔!
有噗浪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Opal_024

頭貼是朋友畫的轟,超香

【排少/黑研】過於勤勞的學生會在萬聖節可不是什麼好事

 

 身為需要晨練的體育團隊,並沒有因為放假而暫停練習的規定,更何況今天只是個連假都沒放的萬聖節,黑尾和研磨自然早早就到了學校。

  然而金髮的那人就這麼停在校門口,若是他前方有人的話,會發現他的眼神已經死透了。

  「那是什麼?」

  看著校門口似乎是用來裝飾的白色線團,還有應該是小蝙蝠的娃娃,研磨的眼裡是滿滿的嫌棄。

  「喔,這個啊。」

  黑尾倒不是很意外,非常淡定的踏進了校門,還開始欣賞起著應景的佈置。

  「學生會說什麼要有點萬聖節的氣氛,所以就在昨天自主留下來佈置校園了。」

  身為三年級,黑尾班上也有不少學生會的成員是核心幹部,當然早早就聽說了他們在萬聖節的計畫,多多少少聽著也被勾起興趣的他可是好好的打聽了一下,結果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佈置多了些而已。

  翻了個大大的白眼,研磨還是跟上了竹馬的腳步。

  當兩人來到體育館時,不意外的看到門口一左一右被放了兩顆大大的南瓜,連裡頭都被裝飾的漂漂亮亮的,球柱上還站了隻小蜘蛛。在館內明亮的燈光下這些佈景不但不可怕,反倒還有些可愛。

  準備的還真是用心。

  此時的他們,還只是很單純的這麼想著。

  在晨練過後,早上的課程也在不知不覺中渡過了,眨眼之間,便來到享用午餐的時間。

  鐘聲響起沒多久,黑尾便出現在樓下的二年級教室準備逮人去吃午餐。

  「研磨,走了。」

  一顆黑色的腦袋探進教室,不意外的得到了大半女性的注意力。

  就算黑尾來找他、然後注意力被放在兩人身上已經是常態了,但研磨仍然無法習慣。

  帶著手機快步走出教室,脫離眾人目光所觸及的範圍後,研磨放慢了腳步,全神貫注在遊戲上、放心把看路的工作交給黑尾。

  兩人的目的地是這棟建築物的頂樓。打從黑尾他們升上三年級後,排球隊每天中午在頂樓吃午餐已經是例行事項了。

  不過雖然說每天都有排球隊的往樓上跑,但這往上的階梯還是挺嚇人的,沒什麼人又黑漆漆一片。

  樓層越往上,與兩人擦身而過的學生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學生會放下的萬聖節佈置。

  看著那些一比一等身骷髏頭,再加上逼真的紅色血跡,連黑尾看著都覺得有點毛骨悚然,倒是已經與世隔絕的研磨絲毫不受影響。

  而在一連串或坐或到的骷髏頭之後,長長的樓梯間只放著一幅畫,而在走上去就是頂樓的鐵門了,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但就算黑尾的視線都快把畫燒出一個洞了,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只好小心翼翼的拉著研磨快步走過階梯。

  突然的,畫像動了。

  「嚇啊!」

  在黑尾繃著神經走過畫像時,裡頭的那人竟然是爬了出來、露出半顆頭,還自帶擬真的音效。

  毫無防備的研磨紮紮實實的嚇了一大跳,身體往後一縮,在不是太大的樓梯間,撞上的便是黑尾的胸膛。

  而黑髮那人也很自然的將人拉在懷裡,同樣被嚇到的他就這麼瞪著那幅畫,不過很快的便反應過來,那只是很老套的整人玩具。

  看著懷中那人因為一個玩具而驚魂未定的樣子,黑尾倒是笑了出來。

  「笑什麼,沒良心。」

  「欸才沒有。」

  嘴上是為自己辯護著,不過笑容倒是越來越大。

  一道光照進陰暗的樓梯。

  從頂樓打開門的是夜久背著光的身影。一群早就到了的人在那聊著天,不過還是注意到了樓梯間的動靜。

  畢竟自己在上去的時候也是被嚇到的那個,當然記得那幅畫嚇人的聲音。

  他們合理懷疑學生會是專門來整排球隊的,因為根本沒有其他人會去頂樓。

  「都幾點了還不快上來?」

  夜久一手叉著腰、靠著門框,他可不想看小倆口卿卿我我太久。

  「這不就來了嗎。」

==========

  大家好這裡是芍凜

  對不起好久沒更新了!之後會努力加快碼文速度的!

  好了不說了我壓線把賀文放上來了

  最後,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