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凜

✓正式搬去在水裡寫字及噗浪

大家好這裡是芍凜
是臺灣人喔!
有噗浪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Opal_024

頭貼是朋友畫的轟,超香

【排少/黑研】相依相生的魂魄(4)

√惡魔黑尾×魔法師研磨


√中世紀架空設定


√上回在這裡→1 2 3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看下去吧!


==========


  時間就這麼一天天過去,不知輪轉了幾次春夏秋冬,成天處在一起的兩人,關係比起主僕,更接近朋友之上。


  黑尾在沙發上一手支著頭,看著另一端正沉迷在書中的研磨。


  他很喜歡研磨。


  不管是外表、個性,甚至是一舉一動,他自己也說不出為什麼,但總是能緊緊吸住黑尾的目光。


  像是現在。


  從窗戶透進的午後陽光灑落在金色的髮絲上,搭著他專注的神情,就像從天上下凡的天使般美麗且不可侵犯,又讓他更著迷了些。


  既然人就在眼前了,那為什麼要遠遠的看呢?


  立刻把想法付諸行動,黑尾往旁邊靠了些,一手攬過研磨,將人摟在懷中。


  「你幹嘛啊。」


  傳來細細小小的抱怨聲,但已經習以為常的他還是在黑髮那人懷中找了個好位置,翻過下一頁的紙張。


  「沒幹嘛啊……等等,研磨,你體溫是不是有點高?」


  滿足的將頭靠上對方頸邊蹭了蹭,在自己的臉頰貼上他的時,突然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因而伸手探了探他的額頭。


  好燙。


  「研磨,你發燒了。」


  「才沒有。」


  但研磨只是撥開黑尾擋住他視線的手,並沒有要休息的意思。


  挑了挑眉,黑尾難得強硬的抽走研磨手上的書,利用身高優勢舉得高高的。


  「去休息。」


  「書還我。」


  「快點去啦。」


  「……」


 金色的大眼怒瞪黑色的。


  然而黑尾卻不為所動,很順手的將書丟到桌上,一手伸過研磨的膝後,一手則是在背後,一個使力便將人抱起。


  「喂!放我下來!」


  「生病了就給我乖乖去睡覺。」


  說著,用了點小法術讓臥房的門打開,黑尾輕輕的把人放到床上,反抗無效的研磨生悶氣似的拉起棉被蓋過頭部。


  見到自家主人終於有睡覺的打算,黑尾便離開了床鋪,悄聲往門口走去。


  突然的,感覺到自己的衣擺被扯了下,回頭一望,研磨那雙已經闔上的眼睛微微張開。


  「……都把我丟過來了就陪我睡啊。」


  看著對方彆扭的別過頭,他不禁勾起了嘴角,重新坐回床邊、鑽進被窩。


  棉被下的兩人緊緊的相依著,隔了件衣服,黑尾還是能感受到研磨過高的體溫,他試圖回想最近有什麼可能會讓研磨著涼的機會。


  等到懷中那人的呼吸逐漸平穩,確定已經睡著之後,黑尾才悄悄的離開床鋪,去找點什麼冰涼的讓研磨退燒些。


  然而他才離開沒三步遠,強力的魔法波動突然的遍佈整個房間,連探查都不需要,來源很明顯的就是床上那人。


  一個不祥的暗紅色法陣從研磨皺著的額上浮現。


  「那是什麼……」


  才想湊近看,黑尾眼前突然閃過了幾個畫面。




  『等我。』


  有著一頭金髮的少年急急忙忙的拉著畫面中的那個黑尾鐵朗進到書庫,在地上畫下潦草的陣法。


  『我先把你封印在書裡,沒有人會找到你的。』


  隨著他的話語,守護莊園的結界搖晃了下,這讓他加緊了動作,不顧黑尾的反抗,硬是將人拖到陣法中。


  『等我,我會回來找你。』




  最後的畫面停留在代表陣法啟動的金色光芒,好像剛才沒發生任何事一般,法力波動消失了探了探研磨的額頭,溫度已降至常溫,那些片段的畫面也無影無蹤。


  「什麼東西啊……」


  剛才那個,根本是研磨吧?


  湊近比對了一下床上的那人,黑尾確認了這個想法。


  雖然說他覺得以前發生了什麼事不太重要,但如果這是讓研磨發燒的原因的話,他就得好好查清楚才行了。


===========


  大家好這裡是愛上社課的芍凜


  我們學校的漫研真的超讚,學長姐都超可愛的!教室還是榻榻米地板喔!


  然後覺得好對不起大家,一個星期才更文一次而已,我真的對不起關注我的那25人(跪


  然後今天是木兔生日對吧,我賀文生不出來了啦


  總之木兔光太郎生日快樂!


  很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