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凜

✓正式搬去在水裡寫字及噗浪

大家好這裡是芍凜
是臺灣人喔!
有噗浪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Opal_024

頭貼是朋友畫的轟,超香

【排少/黑研】相依相生的魂魄(2)

√惡魔黑尾×魔法師研磨


√中世紀架空設定


√上一回在這裡→1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看下去吧!


==========


  十分鐘之前剛重見天日的惡魔正好奇的四處東張西望、卻又不得已的把屁股黏在椅子上,面對新任主人的問題。


  「回神。」


  這位新主人的聲音冷冷清清的,沒什麼情緒起伏,不過他很喜歡。


  「你為什麼會被封印在書裡?」


  把注意力放回眼前那人身上,黑尾對上研磨的雙眼。


  啊,他也很喜歡那雙金色的雙瞳,就像貓一樣,不知道在打著什麼主意、卻又不肯透漏更多訊息,令人捉摸不了的樣子,只會讓他更感興趣而已。


  「嗯……我不知道?哎呀,被封印太久什麼都忘了嘛」


  黑尾一手支著頭想了下,最後吐出的答案卻像沒回答一樣。


  嘆了口氣,研磨問了另一個問題。


  「那你幾歲了?」


  「欸,一千九百六十多……吧?你知道的嘛,時間就了就不會想去算了。」


  金髮那人突然覺得有一口氣卡在胸口,不太想跟那個一問三不知的傢伙說話了。該說至少年齡還記得前面三個數字嗎?


  「……算了,我要去鎮上一趟。」


  揉了下自己的眉心,研磨一個起身,大步往門口走去,很爽快的把惡魔拋在後頭。


  「我也要去!」


  「非人類的特徵給我收乾淨。」




  小鎮和孤爪家有段距離,雖然說是小鎮,但市集可說是應有盡有,維持生活的東西更是不用說。


  「孤爪啊,要來點魚嗎?今天秋刀魚大豐收喔……哎呀,你旁邊的那個帥哥是誰啊? 」


  在市集中走著兩人在經過賣魚的攤位時被老闆娘熱情的搭話,不過注意力很快的被黑髮的那位給吸引走了。


  不得不說,以人類的眼光來看,身為惡魔的黑尾可是首屈一指的大帥哥,才剛踏入市集就被注意到是完全不奇怪的事。


  「我是研磨的朋友啦,姓黑尾,我們家研磨這些時間麻煩你們了啊。」


  親暱的環上研磨的肩,黑尾很熟練的堆起臉上的笑容,很快的就贏得了老闆娘的好感。


  「不會不會,哎呀小帥哥你太客氣了,既然孤爪有朋友來,秋刀魚就算你買一送一好了啦,以後要常來喔!」


  「當然會的,謝謝姊姊!」


  「你這小子嘴巴怎麼那麼甜哪!」


  一旁的研磨就默默看著黑尾抽出他的錢包,拿了一袋秋刀魚回來。




  「哎呀孤爪你身邊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小帥哥啊?」


  「孤爪!這把青菜算送你的,以後要多帶小帥哥來喔!」


  「小帥哥第一次來,肉絲多送你十塊錢,下次再來光顧!」


  接著一路上都是黑尾在跟攤位上的叔叔阿姨套好關係,這邊送一把蔥,那邊送一袋蒜頭,此時一般人無異的黑尾完美融入人群,手上已經抱滿了東西。


  「還有什麼要買的嗎?」


  彎著眼,黑尾心情很好的看向據說是自己主人、卻一路都安安靜靜跟在自己旁邊的那人。


  「沒了啦,你拿到太多送的了吧。」


  「是說啊,為什麼整個市集的人都對你那麼熱情啊?」


  已經親身感受到那熱情的黑尾調整了下姿勢,讓自己的手可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拿起未來三天的食材和生活用品,不解的問著研磨,他怎麼看都不覺得研磨是會去跟攤販套好關係的那種人啊。


  「會賣點方便生活的魔法道具給他們,或是用魔法幫他們解決問題。」


  依舊低著頭走路,細細小小的聲音傳進了黑尾耳中。


  在魔法師沒那麼普遍、甚至是稀有的情況下,魔法道具是很值錢的東西,不過研磨只是想賺個維持生計的零用錢,所以只是便宜售出,所以小鎮的大家就用另一種方式來感謝研磨。


  不過他本人倒是覺得不要那麼熱情比較好,就讓他安安靜靜的買完東西就好了啦。


  啊,但他現在有黑尾了,以後叫他來好了,反正看他也混的很好嘛。


  「午餐想吃什麼?」


  「蘋果派。」


  「那是點心。啊,吃鹽烤秋刀魚好了。」



==========


  大家好這裡是很久沒更新的芍凜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前幾天學校有活動去外面住,根本沒時間拿手機,然後開學很忙真的快陣亡了


  至少我還有社課和選修可以期待啦,之後的自主學校我應該也會拿來碼字,加油


  最後很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