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凜

✓正式搬去在水裡寫字及噗浪

大家好這裡是芍凜
是臺灣人喔!
有噗浪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Opal_024

頭貼是朋友畫的轟,超香

【排少/黑研】相依相生的魂魄(1)

√惡魔黑尾×魔法師研磨


√從頭到尾就是個妄想的中世紀架空設定


如果沒問題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


  金髮的那人穿梭在散著原木香氣的書架中。


  身為古老的魔法師家族,書庫擁有的藏書量當然不是一般圖書館可以比擬的,尤其是對打從骨子裡就愛書成癡的孤爪家來說。


  早早就把家中大半書籍讀透的研磨不知不覺晃到了禁書區,指尖順著整齊排放的書脊滑過,很隨意的停在哪就抽出哪本。


  而今天被幸運女神眷顧的是本不起眼讀魔法古書。


  書皮是與書架相似的深褐色,平凡無奇的外貌讓他容易被人忽略,上頭堆積的厚重灰塵表明著它已許久未見天日。


  不過除了研磨之外也沒有人會去翻書庫了。


  如同以往,他抽出書本、拂去灰塵後,很順手的打開。


  一道不祥的紅光從書中透出。


  但現在想把書關起來也來不及了,書頁強硬的翻開,停在畫滿陣法的那一頁,研磨很快的看了眼,然後默默在心裡問候那個把書放在這裡的人。


  如果被他知道是哪個傢伙隨便把封印大惡魔的書亂放,他一定會給那個人好看。


  很冷靜的在書的周圍佈下重重結界,確保自己的安全性之後,研磨縮到一邊看著陣法跑完。


  在紅光消失之後,一個黑色身影悠閒的坐在放著書的桌上,黑色的短髮以一種反重力的方式翹著,後頭大大的蝙蝠翅膀垂著,那對角和尾巴都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要跟我簽訂契約的,就是你嗎……等等,這個結界是怎麼回事?」


  張開那黑色的雙眼,嘴上說著惡魔被召喚登場時的標準台詞,但說到一半就發現哪裡不太對勁,惡魔微微挑起眉,訝異的用那修長的手指戳了戳限制住自己的結界。


  「沒有人要跟你簽訂契約,放你出來是個意外,所以你快點滾回去書裡。」


  研磨在遠方的書架邊坐著,大大的金瞳盯著惡魔,毫不留情的丟過去一句話。


  那隻惡魔突然覺得有點受傷,他第一次被召喚出來是被結界關著的,那個人類還那麼兇,急著要趕他回去,跟以前那些跪著求他幫忙的人不一樣啊!


  「哎呀,把我招喚出來就要負責啊,簽了我吸你的魔力為你做事,不簽我吸你的生命力還可以有自由之身,能設下這種結界的你一定知道吧?噢,對了,我叫黑尾鐵朗,等等簽約不知道名字就好笑啦。」


  惡魔又戳了下結界,然而那個發著淡淡黃光的魔法只是爆出一些些的火花,完全沒有削弱的跡象,接著得到魔法師很大聲的咂嘴聲。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只是試圖掙扎一下罷了。


  而且這個惡魔好吵,誰要跟他簽賣身契約啊。


  嘆了口氣,研磨用隨身攜帶的法杖杖尾在地上畫出契約陣法,心不乾情不願的解除了惡魔的結界,站到陣法中間、滴下鮮血。


  「我名為孤爪研磨,願意與黑尾鐵朗簽下契約,以魔力交換惡魔的忠誠與力量,直至死亡的那一天。」


  「我名為黑尾鐵朗,願意與孤爪研磨簽下契約,以忠誠和力量交換魔法師的魔力,直至他死亡的那天。」


  代表著強力約束力量的線條發出紅色光芒,吸收了鮮血的陣法漸漸消失,最後化成翅膀的模樣烙印在兩人的鎖骨。


  在契約完成的那瞬間便感覺到全身充滿力量,黑尾像是覺得新奇似的摸了摸自己的鎖骨,接著咧嘴一笑。


  「之後還請多多指教啦,研磨。等等午餐吃什麼?啊,我可以逛一下莊園嗎?」


  「嘖。」


  研磨覺得自己被坑了。


============


  大家好這裡是又給自己挖了個坑的芍凜


  沒意外的話也是好幾集可能分上中下一二三四的那種,先跟期待哈利波特喜歡的道個歉(合掌(沒有人啦


  最後,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